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省、市、区检察院赴仓山螺洲开展“三级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0日上午,福建省检察院民事检察处党支部、福州市检察院民行处党支部与仓山区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前往仓山区螺洲镇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三级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陈宝琛家风家训馆、中共福建省委联络站旧址、吴石将军故居、螺洲孔庙等四个展区。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陈宝琛家风家训馆,了解了陈若霖、陈宝琛等先贤生平事迹,感受了陈氏家族清廉博学的儒雅门风和勤政为民的深厚底蕴。

党员干部们来到电视剧《潜伏》中余则成的原型——吴石将军的故居,广场的纪念墙上刻着吴石将军的生平事迹和毛主席的亲笔题词,讲述了吴石将军在国共内战时期从事地下情报工作所立下的丰功伟绩。

 

省院民事检察处曾传红处长以座谈会的形式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虚假诉讼监督与诉讼违法监督现场会议精神,指明了民行检察工作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既学习了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又感受了陈氏家族清廉博学的家风家训,同时还拓展了民行检察虚假诉讼监督的办案思路,进一步推动我市各项民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