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市、县检察院未检部门召开党建三级联动座谈会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由省院第九检察部王曦主任带队,市院丁璇专委陪同,市院第八检察部干警及各区县院未检部门干警在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为主题的党建三级联动座谈会。省、市、县三级检察院结合未检工作,通过座谈交流了机关党建的经验做法,并以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为背景,从强化监护人监护职责为切入点,深入探讨《督促监护令》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成效。丁璇专委提出了“三访”(对家长探访、对学校回访、对社区走访)的工作模式,以突出《督促监护令》因人而异、因案而异的特点,得到了与会同仁的一致肯定。省院王曦主任强调,《督促监护令》是一项全新的工作,需要全体未检同仁群策群力,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创新。同时,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能力,规范涉及《督促监护令》的案件办理及文书制作,有效增强《督促监护令》的针对性。

DSC00073

 

 

DSC00098

 

DSC00088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