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机关第二届全员健身运动会
时间:2020-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7日,我们迎来了福州市检察机关第二届全员健身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福州市检察院、福州市体育局主办,仓山区检察院承办,并采用互联网同步直播比赛赛况,吸引了数万网友在线直播观看。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号召,提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推动检察文化建设,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帮助检察干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提振队伍精气神,持续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地激发创先争优活力。在刚刚闭幕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上,福州市检察机关取得5银、8铜的好成绩,荣获行业系统团体总分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福州检察人的拼搏和坚持。
本届运动会共分田径、游泳、拔河三大类,25个项目,共有14支代表队5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1天半的激烈角逐,闽清县检察院、晋安区检察院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连江县检察院、永泰县检察院、马尾区检察院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福清市检察院、闽侯县检察院、长乐区检察院、罗源县检察院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仓山区检察院获得组织奖;福州市检察院获得特别奖。此次全员健身运动会比赛时间虽短,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却为全体检察干警全身心投入工作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充电蓄能。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检察干警的业余生活,更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福州检察人团结奋进、创先争优、勇于拼搏的新时代检察风采!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