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速递
连江县检察院积极制作第二期“预防邮路”廉政宣传专刊
时间:2017-07-07  作者:张海鸿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发挥检察机关专业化预防职能,保障邮路工作顺利开展,连江县院制作廉政宣传专刊助力该项工作,继第一期廉政专刊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后,连江检察院积极制作第二期预防邮路廉政宣传专刊,加大宣传力度,以期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本期宣传专刊由工作部署、预防动态、清风故事以及看图说廉等四部分组成,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反映预防职务犯罪最新动态、同时穿插古今廉政小故事、廉政趣味漫画等人们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倡导廉政思想,积极传递反腐倡廉的正能量,努力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日前,连江检察院已完成第二期廉政宣传专刊的撰写及排版工作,下步将运用“预防邮路”进行发行工作,确保宣传效果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