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福州市检察机关妇委会成功举办健康亲自关系讲座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福州市检察院干警进一步建立健康良好的亲自关系和家庭关系,提升干警生活品质与工作效率,福州市检察院机关妇委会于“六一”儿童节前夕,特邀福州市慧多丰培训学校的资深老师林畅博士开展《世界和我爱着你——孩子》的主题讲座。林畅博士以丰富的生活案例及其个人亲身经历,从探索家庭模式、认识偏差行为、从根本改变偏差行为的方法等方面着手,生动阐述如何打造积极健康的亲子关系,并对干警们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得到干警们的广泛好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