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榕检动态
提振精气神,喜迎十九大,共筑平安梦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部署精神,全面落实综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开展好辖区内综治督导工作,2017年10月16日下午,福州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侦监处处长吴世如一行赴象园街道督导检察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活动现场,我们认真提取了晋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忠健,政法委副书记方旭光,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街道党工委综治副书记魏巧佺,象园派出所所长叶炳坤关于象园街道综治工作落实情况的全面汇报。

  福州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侦监处处长吴世如对象园街道综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创新综治管理,新形势下维稳工作压力大,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近期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三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各项工作要抓细抓实,确保实效;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对社区工作要开展督导检查,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社区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上报,确保及时妥善处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