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榕检动态
福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晚,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燕培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叶燕培检察长强调:一要全面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学习领会大会主题,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成就、新思想、新论断、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新内容,着重把握报告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系列重要论述。二要把握履职方向,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立足福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三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队伍素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业务素能,持之以恒抓好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学习安排。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善于把学习提高的效果自觉转化为“当好排头兵”、走在全省检察机关最前列的工作动力,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谋划好今后的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