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榕检动态
福州市检察院组织观看《海洋与人类文明的生产》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保护海洋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机关。5月27日下午,福州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观看《海洋与人类文明的生产》专题讲座。

福州大学教授、闽商文化研究院院长苏文菁同志以云课堂形式从“海洋文明的基本概念”和“近代人类文明的发展”两个方面生动诠释了海洋与人类文明生产的重要联系。

通过此次讲座,福州市检察院及鼓山地区检察院机关党员体会到了人类和海洋的相互依存和休戚与共的命运,对海洋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了海洋生态保护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6171937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