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榕检动态
福州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时间:2020-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1224日下午,市院机关党委组织观看了红色革命教育电影《党员登记表》。影片讲述抗日战争时间,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塑造了一位为保护我党机密,忍辱负重机智勇敢的伟大母亲形象。影片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忘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