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榕检动态
“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研究基地”在市检察院正式挂牌
时间:2021-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研究基地在市检察院正式挂牌

 514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教授卞建林,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教授、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宋英辉,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教授王贞会,以及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王曦,市教育局、市中级法院、团市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卞建林教授、宋英辉教授、王曦主任、陈勋专委等专家学者及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研究基地在福州市检察院挂牌,
标志着福州检察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领域的积极探索获得我国专业学术研究机构的认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