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榕检动态
书香润泽 | 市检察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建新功”主题读书沙龙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福州市检察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建新功”主题读书沙龙活动,共有28名青年干警参加。 

 

 

本次主题读书沙龙活动,通过重温入党宣誓,观看《赶考路》视频短片,8位青年干警代表分享红色故事或家风故事,共同回望过往、展望未来。8个故事娓娓道来,饱含真情、各具特色,传递了润物无声的力量,让干警们打开了心扉,增进了感情,促进了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8名青年干警畅谈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悟

现场聆听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从革命战争年代的烈士绝笔到和平年代的尺素明志,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守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用典范的家风家教净化精神境界,以“赶考”的精神状态,增强责任意识,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努力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当好检察“答卷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