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诉讼监督
晋安区检察院坚持三注重着力提升追诉工作实效
时间:2017-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晋安区检察院将追诉工作作为强化诉讼监督的重要抓手,严把阅卷审查、提审犯罪嫌疑人和证据分析的关口,着力提升追诉工作实效。2016年以来,该院共决定追诉12人,已到案9人。

  在阅卷审查环节注重查明在逃人员情况,敦促公安机关加大追逃力度。在提审犯罪嫌疑人环节注重审查另案处理情况,发现根据其犯罪情节应当起诉的,及时发出补充移送起诉意见书19份,围绕已有证据情况和相关法律规定详细阐明起诉理由,建议公安机关提请起诉。在证据分析环节注重审查特殊类型案件,从多人团伙犯罪、一人犯数罪和数人共同犯罪等案件中寻查包庇、窝藏、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线索。

  (由办公室 邱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