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马尾区检察院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16-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日上午,马尾区检察院陈奋勇副检察长到沿山社区走访慰问三户困难家庭,给每户送上1500元的节日慰问金,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奋勇副检察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关心他们的生活难处,叮嘱孩子要发奋学习,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表示,区检察院会协同社区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2013年以来,马尾区检察院持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到困难群众中去,每逢春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都为他们送上祝福与温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群众对此表示感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