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机关司法行政人员综合素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至13日,我市检察机关在浙江大学举办司法行政人员综合素能培训班,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行政业务骨干约70人参训。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致开班词,市检察院宣传处处长范丽红、教育处副处长刘雪芬分别就此次培训活动提出相关要求。培训主要围绕政法干部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公文写作技巧与实操训练,网络舆情下的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情绪管理与心理调适、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展开,期间安排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依托浙江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对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行政人员进行培训,推动引导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行政人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司法行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