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鼓楼未检工作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市检察院邀请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鼓楼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铭,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燕培,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庆善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燕培陪同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参观鼓楼区检察院文化长廊、党建厅、图书馆等场所。

 

 

随后,实地视察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云玲工作室,参观心理辅导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治疗室、询问室等功能区。

 

人大代表们还观看了鼓楼区检察院未检工作专题片《用心呵护未来花朵》,详细了解云玲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座谈会上,鼓楼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林丹红汇报了2017年鼓楼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们对鼓楼区检察院的未成年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