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机关聘任制书记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至5月31日,福州市检察机关聘任制书记员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福建分院顺利举办。全市检察机关聘任制书记员共计167人参训,参训人数居全省九地市之首。市院教育培训处根据省院培训要求及我市教培工作实际,精心设置课程。省院教育培训处处长郭鹤、国家检察官学院常务副院长林雪标、市院政治部副主任黄百红等出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省检察院教育处处长郭鹤代表省院政治部对参训的聘任制书记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二是要有本领;三是要要有担当。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不仅提升了全市聘用制书记员履任新岗的能力与素养,也强化了聘用制书记员们的思想政治、检察业务、岗位职责、职业纪律培训,使他们尽快熟悉检察机关的工作程序和规范,为进一步做好聘用制书记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