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干部人才对口援藏工作
时间:2018-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高检院2018年度人才援藏“双百计划”,经省市院党组研究,选派罗源县院民行科丁敬标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检察院开展检察援藏工作。64日上午,在罗源县院、市院分别召开援藏干部欢送座谈会,传达学习上级院援藏工作部署精神,并对援藏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燕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上级院对援藏工作非常重视,丁敬标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踊跃报名,不畏藏区条件艰苦,这种精神值得肯定和表扬。二是检察援藏工作更侧重业务援藏,要在业务上多交流,积极推介工作做法、工作经验、工作特色,展示好福州检察队伍形象。三是增进民族感情,推进民族团结,也是一项重要的援藏任务。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与藏族同胞多交流、多交往、多打成一片,交流增进感情。四是希望丁敬标同志在投入工作的同时,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注意保重身体,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