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建省检察机关“防范非法校园贷”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7日下午,福建省检察机关“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大学举行。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团省委、福州大学、福州市检察院、闽侯县检察院相关领导以及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参与活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福州大学首届普法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为“福州市法治进校园巡讲团”在校志愿巡讲员颁发聘书,福建省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未检办副主任王曦发表讲话,泉州市院检察官为在场大学生上了一堂“校园贷,谁之害”的防范非法校园贷法治课。启动仪式后,全省范围将部署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宣讲活动,作为深化“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活动、推进检校共建平安校园工作的重要举措,让在校大学生树立健康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为大学生营造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