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院组织地区“临界少年”参观省未管所警示基地
时间:2019-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福州市检察院未检部门联合鼓山地区检察院驻未成年人管教所检察室组织了一场青少年预防犯罪警示教育活动。这是自2018年福州市检察院在省未成年人管教所监区内设立预防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以来开展的第二场规模较大的警示教育活动,也是我市检察机关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当天,由各基层检察院与当地教育局、学校筛选出的共三十余名未成年人进入省未成年人管教所监区,分别参观了入所队操练、生产车间、监室、服刑人员食堂等区域,聆听在押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自编、自导、自演的“悔过自新”、“感恩父母”等节目,一些参加本次活动的未成年人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有感而发,流下了泪水。随同参加活动的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均认为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让未成年人知道懂法、守法的重要性,而且还有助于其树立知恩、感恩的理念。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