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及观看主题教育片
时间:2019-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上午,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干警学习效果,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测试,并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福州老区·不忘初心的根》。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坚持把住“理论学习有收获”首要目标,以政治建设、思想武装为先导,结合检察实际,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实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要求。此次测试是对市检察院党员干警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一次集中检验,旨在用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干警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勇担职责使命,扎实推动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