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院开展法治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1月7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晋安区象园街道、晋安区司法局在晋安区象园街道菊园社区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活动宣传点、摆放“消防知识”“远离毒品”等宣传展板,采取座谈交流、现场咨询服务的形式,检察干警与社区工作者和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行答疑解惑;宣传火灾预防常识、禁毒基本知识,让群众加深对消防知识了解、对火灾、毒品危害对认识,并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册百余份,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是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拉近干警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社区居民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_05T1402

 

_05T1444

 

_05T1457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