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张时贵检察长陪同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仓山区院开展公益诉讼专项视察
时间:2020-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5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一行在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专项视察调研活动,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时贵陪同调研。

陈春光副主任听取了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和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福州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需要把公益诉讼检察置于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格局中,进一步深入研究、扎实推进。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时贵对调研组意见予以回应,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突出履职重点,持续加大公益诉讼办案力度。二是坚持创新引领,打造福州公益诉讼特色样本。三是强化良性互动,确保“三个效果”统一。主动向党委、人大、政府汇报中央、上级院关于公益诉讼重大部署和全市公益诉讼检察检察工作情况,积极争取决策支持。四是增强工作效果,提升公益诉讼宣传质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