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检察新闻通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榕树伞”未检品牌正式亮相
时间:2020-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福州市检察院联合市教育局、共青团福州市委、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召开福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闻通报会。会上,福州市检察院发布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形象标识——“榕树伞”。

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时贵主持新闻通报会,并与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邵东生、共青团福州市委副书记肖善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应彩平等部门领导并就相关内容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近年来,福州市检察机关不断更新司法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有效推进未成年人双向、综合、全面司法保护,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两级院未检部门荣获省级以上表彰17次,开展创新创特工作34项,近期在全国检察机关率先探索实行的“督促监护令”工作机制,得到了最高检察院和省检察院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目前正在全省推广实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积极探索实践,着力培育好“榕树伞”未检品牌,聚合社会力量,共同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智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