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亮短板 出新招 促发展——福州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亮短板 出新招 促发展

——福州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2020年7月14日下午,福州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福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相关处级同志、各内设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时贵主持。

会上,案件管理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情况,对工作态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工作建议。业务处室和综合后勤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亮点工作做汇报,并就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提出思路和具体措施。在听取汇报中,张时贵检察长对各业务处室和综合后勤保障部门同志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各项业务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张时贵检察长就如何做好下半年检察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

    一、晒成绩树信心。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做到心中有数,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心,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发展。

    二、找问题明方向。在工作中要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对策,列出工作目标和问题清单,同时要保持优势,明确排头兵和走前头要求。

    三、亮短板出新招。各部门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积极开动脑筋,提出新的措施和思路,促进工作有新提升、新发展。

    四、加力度保稳进。各项工作都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保持稳进的总基调,把因疫情造成影响和滞后的工作补回来。

    五、聚合力,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院党组对全年工作的安排和任务,抓好落实。

    六、创品牌,促提升。各项检察工作亮点和提升,关键在于品牌的打造,各业务部门要积极培育打造“一部一特色”亮点品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2104836

 

微信图片_20200722104846

 

微信图片_20200722104840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