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福州市检察院与北大法学院强强联手 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市检察院与北大法学院强强联手   

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

 

为加强思想政治实践育人效果,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化实践性为抓手全面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改革,2020年8月18日上午,福州市检察院与北京大学法学院,共同举行北京大学法学院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司法实务座谈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深画主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时贵与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郭雳,共同为北京大学法学院思想政治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座谈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时贵检察长表示,北京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学府,世界闻名,对北京大学法学院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落户福州市检察院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今后检校双方加强合作,让高校和实务部门联系得更加紧密,深入开展法律实践、思想政治实践课程活动,发挥学院的智库作用,积极拓展师生实践的社会资源,不断创新和推出新的实践项目。

A05T1498

 

A05T1580

 

A05T1576

 

A05T1607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