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以公开听证形式办理申诉案件
时间:2020-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化解社会矛盾,保证案件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近日,福州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联合第九检察部,对承办的申诉案件采取公开听证的方式进行审查。听证会上,五名分别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组成的听证员在听取了申诉人的申诉理由、原案承办人的意见并就案件事实和证据进行询问后,分别进行了评议并发表了听证意见。听证员对我院采取公开听证的形式听取各方意见,审查申诉案件表示赞赏;申诉人会后亦对检察机关采取公开听证的形式办理其申诉案件表示感谢,同时对听证结果表示理解。本次听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