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张时贵检察长为福三中学子解读《民法典》
时间:2020-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3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张时贵检察长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走进福州三中,为该校750名师生讲授题为《法在身边,亮生活》的法治课,结合与未成年人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和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解《民法典》中的相关法律条文,并正式介绍福州市检察机关法治副校长热线电话。福州市检察机关积极贯彻落实高检院、省检察院关于法治副校长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年已完成全市检察机关院领导和未检工作人员担任法治副校长全覆盖,共有240名检察官兼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其中检察长、副检察长53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