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张时贵检察长列席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0日下午,张时贵检察长列席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对一起由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案件发表列席意见。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丁仰豪主持。
会上,承办法官详细汇报了案件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合议庭意见。在认真听取了案情汇报后,张时贵检察长围绕案件的证据情况、争议焦点等发表了列席意见,并介绍了福州市检察机关充分运用调查核实权和检察建议,敦促相关单位堵漏建制,切实履职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指出,通过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让法检两家在事实认定、证据审查、案件研究、法律适用等方面共同把关、达成一致,形成共识。希望法检两家切实做履行法定职责的诤友和益友,形成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合力,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法治产品。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