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罗源县检察院开展“六一”节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1-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新闻网讯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罗源县检察院到鉴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如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加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活动。检察官们走进校园为小学生们送去祝福,送去关爱,与学生们做游戏,在娱乐中进行法律小知识抢答,使小学生们潜移默化间增强了安全意识与守法意识。在此次活动中还送去了160份节日小礼物。

  为了使在校生能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检察官们还定期不定期到学校或家庭了解孩子的学习、思想状况。通过走访等形式,培养他们健康的心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把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校园周边环境的专项整治行动,利用“青少年维权岗”维护校园环境安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