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福州市检察院领导赴罗走访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1-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检察院领导林泉专委等一行4人赴罗源县走访人大代表。座谈会上林泉专委通过了福州市第一季度检察工作和开展联系代表委员“四个一”活动情况,并就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规范执法、发挥执法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纷纷畅所欲言,气氛融洽热烈。  

  与会罗源县人大副主任邱清崇、周在勤等代表对市、县两级检察院今年第一季度工作,特别在着力服务大局、着力反腐倡廉、保障政府投资安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保障民生、着力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 “四个一”活动加强和改进了代表、委员联系工作,使市两级检察院联系代表、委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是检察工作非常好的创新,应进一步推广坚持下去;二是进一步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更好地保障民生,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三是不断加强法律宣传,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举报宣传周、“阳光检务”等专项宣传活动,积极送法进社区、下乡进校园。重视网络媒体力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拓展检察宣传空间,最大限度争取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