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检察院领导走访人大代表座谈会在福清召开
时间:2011-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新闻网讯 “谢谢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希望我们密切联系,加强沟通……”4月13日上午,福州市检察院领导走访人大代表座谈会在福清市检察院十五楼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由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斌主持,蔡萍萍等18位福州市人大代表应邀出席,福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盖宣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福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会上,盖宣闽副检察长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重点通报了三方面的情况:一是贯彻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市检察工作的情况;二是今年第一季度全市检察工作的进展情况;三是开展联系人大代表、委员“四个一”活动的情况。

  代表们在听取盖宣闽副检察长的通报后表示,福州市检察院开展了大量工作,“四个一”活动对整年的工作进行了量化,让人大代表、委员更好地了解了检察机关开展的工作。同时,他们也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希望通过发送简讯、问卷调查等形式加强联系沟通,让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