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罗源院举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时间:2011-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和引导检察干警发扬光荣传统、坚定政治信念、践行执法为民,展现检察队伍新形象、新面貌,6月21日,罗源县检察院举办了“李彬精神在我身边、光荣传统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邀请到福州市检察院政治部领导、市院机关党委领导、罗源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11名年轻检察干警从学习“李彬精神”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和执法实践,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和鲜活感人的事例,讲述践行优良传统的感悟体会,抒发了对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比赛有力地促进了全体干警深化认识,营造了良好的主题教育实践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年轻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莅临现场观摩、指导的领导对干警出色的表现均给予一致好评,并鼓励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李彬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忠诚而有所作为的检察干警。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麟儿 通讯员 陈沂 林秋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