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院组织代表、委员赴闽侯视察“青少年维权岗”工作
时间:201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1年5月27日,按照联系代表委员“四个一”活动的计划安排,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8名市人大代表和8名政协委员视察了闽侯县院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燕培,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玉勋,市院副检察长顾颀全程参与了视察活动。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黄定国、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高孔霖以及福建师范大学和闽侯县教育系统的部分人员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期间,市院侦监处处长马志杰介绍了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开展“青少年维权岗”工作情况,闽侯县院检察长卢志坚汇报了该院开展“青少年维权岗”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维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协同回访帮教了一名失足学生,视察了县检察院维护青少年权益办公室。市人大内司委、市政协社法委的领导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重要性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开展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与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进一步加强检察职能宣传,让人民群众了解检察工作。

  叶燕培检察长就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少年维权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挽救的力度。三要进一步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青少年违法犯罪预防工作
    
视察维护青少年权益办公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