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检察院组织市人大代表赴仓山区院视察侦查监督工作
时间:2011-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1812,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15名市人大代表到仓山区院视察侦查监督工作。在视察活动中,市院侦监处派员作了侦查监督业务专题讲座,仓山区院汇报了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推进侦查监督工作以及开展侦查信息驻点查询工作的情况。各位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和联系人大代表“四个一”活动,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深入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决议》,继续加强联络工作,进一步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侦查监督等各项法律监督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叶燕培检察长对人大代表重视、支持和关心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侦查监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第二,要进一步加强对刑事立案和侦查活动的监督。第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市人大代表视察侦查监督工作座谈会

  

  市人大代表视察侦查监督工作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