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闽清视察检察文化建设
时间:2011-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1年10月20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近30人赴闽清县院视察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黄定国等代表参加视察活动。代表委员们在视察闽清县院大楼检察文化布置、观看《检察文化注活力小院也能创佳绩》专题片、听取福州市院和闽清县院关于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并就进一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玉勋对我市检察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明确检察文化建设的形式、内容和任务。三是进一步发挥检察文化的特殊作用。
  
  图片1: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检察文化建设活动座谈会
  
  图片2: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黄定国等参加会议
  
  图片3: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玉勋讲话
  
  图片4:代表委员们视察检察文化建设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