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暨“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表彰授牌仪式
时间:2013-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根据高检院表彰通报,鼓楼区院、鼓山地区院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福州市院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5月15日,省检察院在市检察院召开表彰会暨授牌仪式,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邬勇雷,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省院副厅级检察员、政治部常务副主任陈励筠,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容等出席会议。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各基层院检察长,鼓楼区院、鼓山地区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邬勇雷副检察长要求全市两级院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扎实推动福州各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效。陈为民书记强调要在忠诚履职、强化监督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大局、保障发展上有新作为;要是在自身建设、队伍素质上有新提升。陈励筠副主任宣读高检院的表彰决定.市院叶燕培检察长主持会议。

  

  省院、市委领导向受表彰单位颁发奖牌和奖金。鼓楼区院严孟灿检察长代表受表彰单位作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