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福州市院专委林泉奔赴罗源走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
时间:2013-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政法网讯 7月3日,福州市检察院专委林泉一行赴罗源县走访联系市县两级人大代表,主动接受监督,罗源县检察院吴仰晗检察长陪同走访。

  此次走访的代表来自人大、国企、社区等各个领域,确保了检察机关征求意见的广泛性。在走访中,林泉专委与吴仰晗检察长分别向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机关开展的检察工作、两提升三过硬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县两级代表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人大雷光秀主任还表示:自开展联系人大代表“四个一”活动以来,人大代表与检察机关的联系更加紧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更加具体直观,监督也变得更有针对性,人大代表更受尊重,意见建议更受到重视,赢得了代表们广泛好评。

  (福州政法网记者 伊宁倩 通讯员 陈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