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12月4日上午,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参加了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12·4法制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接受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检察干警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检察职能向群众宣传了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控告举报信访、刑事申诉、刑事被害人救助、“检调对接”和国家赔偿工作等情况,使群众对于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检察机关在保障人权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这次活动中,仓检干警布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开展“两提升三过硬”建设的成果,激发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郑晓晶 欧阳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