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鼓楼区检察院控申科积极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州政法网讯 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多年来始终将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摆在十分重要和突出的位置来抓。近日,鼓楼区检察院控申科迎接团省委考核组来院检查工作,争创新一届省级“青年文明号”。

  控申部门是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直接联系的“前沿”阵地和“窗口”部门,承担着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的工作职责。近年来,该院控申科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为目标,不断加强青年文明号建设,为了团结青年干警队伍,凝聚青年干警力量,带动全院青年干警积极开展青少年维权、法律四进(送法进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司法救助、号户结对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参观、汇报演示、现场提问、查看台账等形式检查了该院控申科近年来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控申科将根据考核组的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机制,依托“青年文明号”的平台,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的公信力、亲和力。

  (福州政法网记者 伊宁倩 通讯员 孙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