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福州市检察院机关妇委会精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6-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普及心理健康专业知识,提高机关女干警心理素质和自我疏导能力,2016年9月13日下午,福州市检察院机关妇委会特邀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国家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深心理健康节目主持人翁进老师为全院机关女干警开展专题讲座《轻松做个职场女性》。翁进老师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心理测试,一个个生动的话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心里健康”、“怎样积极应对压力”、“如何进行心态的调整”以及“学会如何管理情绪”等问题,与女干警进行了一次“心”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希望妇委会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全面提升女干警职场素质。

  

  图片1:市院机关妇委会精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图片2:翁进老师传授心理健康知识与女干警进行“心”的交流

  

  图片3:市院机关40余名女干警认真聆听、进行交流互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