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县控申部门联合开展刑事申诉案件公开答复工作
时间:2016-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9月22日,福州市检察院控申处联合长乐市检察院控申科开展刑事申诉案件公开答复工作,并邀请福州汇德律师事务所吴小迪律师共同释法说理。申诉人当场服判息诉,并表示要撤回再审申请,愿意代其子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吴小迪律师表示将为申诉人提供后续的法院援助。这是我院被省院控告处确立为试点单位后办理的第一起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1:申诉案件公开答复现场
  
  图片2:申诉人当场服判息诉,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