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福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机关首届预防工作载体创新评选会
时间:2016-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11月18日上午,福州市检察机关首届预防工作载体创新评选会顺利举行。评选会邀请福建省检察院预防处伊向荣处长、福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等作为特邀嘉宾,与福州市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担任此次评选会评委。此次评选采取在两级院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汇报和评选。参评的11个基层院预防创新项目,经自行申报、调研筛选、内部展示、逐级复核等程序,精中选优、层层甄选,涵盖廉政风险数据库、庭审同步预防、心理干预、预防诫告等新的载体和措施,是对今年以来全市两级院预防工作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探讨交流,也从侧面展现出全市两级院预防队伍积极进取、创新创优的良好面貌。

  

  福州市院叶燕培检察长、王矗副检察长及福州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院分管副检察长、预防科干警参会。

  

  福建省院预防处副处级检察员李素葳为荣获优秀奖的鼓楼区院、马尾区院、罗源区院、永泰县院颁奖。

  

  福州市院王矗副检察长为荣获三等奖的连江县院、台江区院、福清市院、闽清县院颁奖。

  

  福建省院预防处处长伊向荣为荣获二等奖的闽侯县院、长乐市院颁奖。

  

  福州市院叶燕培检察长为荣获一等奖的晋安区院颁奖,该院选送的主题是《廉政风险之大数据力促精准预防》。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