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台江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6-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台江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台江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台江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上午9点30分,台江区人民检察院在机关12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庄重的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功敏到场监誓。

  仪式上,台江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程明宣读了本院首批纳入员额管理的38名检察官人员名单。在与会人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台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仰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入额检察官进行了宪法宣誓。

  随后,吴仰晗检察长代表全体入额检察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从今天起,我们要承担新的历史使命,责任更大,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我们将铭记誓言,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并对全体入额人员提出了“五个坚持”的期望:坚持政治坚定,主动服务大局;坚持执法为民,维护人民利益;坚持公正司法,强化法律监督;坚持担当有为,推动工作发展;坚持清正廉洁,保持纯正本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在仪式上向全体入额检察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五个过硬、五个忠诚”的要求:一要政治过硬,忠于宪法精神;二要业务过硬,忠于公平正义;三要作风过硬,忠于人民群众;四要纪律过硬,忠于职业操守;五要责任过硬,忠于检察事业。

  仪式后,区委及区人大常委会莅会领导参观和了解了我院新技侦大楼搬迁后的办公办案环境及条件情况,并与台江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年终及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安排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台江检察事业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