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6-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

  为展示检察机关检察官员额制改革成果,充分展现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良好形象,增强入额检察官职业使命感、职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最高人民检察院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福建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及省院《关于开展福建检察院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的通知》,仓山区检察院于12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

  本次宣誓活动邀请区委翁国平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张玉俤副主任到场监誓。仓山区检察院共有29名入额检察官参与了本次宪法宣誓仪式。这次宣誓活动,是仓山区开展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以来首次组织员额检察官进行宣誓,意义非常重大,充分展示了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