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福州市检察院联合有关单位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部署的“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3月15日,市检察院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市检察院侦监处还积极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针对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网络食品安全”问题,依托今年3.15“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主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网络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尤其针对已被新闻媒体曝光的、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企业、个体,监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及时查处,协调解决涉嫌犯罪的案件移送、证据收集、检验鉴定、涉案物品处置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努力遏制网络食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趋势,确保在我市营造一个公平、诚信、安全、放心的网络食品消费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