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福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5月12日,福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以“做好环境保护·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福州市检察院生态资源检察处李隽副处长从福州内河的环境变迁、功能变化及内河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现状等方面为机关干警上了一堂《福州内河的前世与今生》的环境保护教育课,引导机关干警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同时,组织观看经典记录片《地球脉动》,展示地球生物、地理环境的多样性融合,目睹地球环境几千年来的演化,增强机关干警环境保护自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