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鼓楼院开展形式多样活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时间:2011-09-21  作者:  新闻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激发全体党员干警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乐于奉献的宗旨意识,鼓楼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纪念建党九十华诞。

  一是结合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和部分党务干部、青工委成员前往福州船政文化纪念馆和马江海战纪念馆及上杭古田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瞻仰活动,对全体党员干警进行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二是机关党委、支部、青工委派员深入辖区共建的东街街道军门社区、五凤街道天元社区、温泉街道琼河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子”帮扶的老党员和困难居民,走访慰问退休和在职的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检察官的爱心。

  三是结合暑期夏令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活动,为即将放暑假的学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积极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

  四是结合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参加的90人合唱队,参加区委、区政府举办的“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的歌咏比赛活动。

  五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参加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并从中选出3名成绩优秀的青年党员干警参加区直机关党工委选拔赛。

  六是拟在“七一”前夕,举行全院党员干警(含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的唱红歌卡拉OK活动。院领导、各科室中层干部带头参与,各科(局、处)室都必须至少合唱一首红色经典歌曲,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七是结合推荐表彰一批立足检察岗位,创先争优活动中涌出错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基础上,拟“七一”前夕召开全院党员大会,组织进行机关党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来带队伍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