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鼓山地区检察院专题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8日下午,福州市鼓山地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在讨论中,干警们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讨论,干警们认识到,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意义和精神,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逐字逐句学习领会,并总结了三点学习意见:一要持续发力,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突出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特别是院领导、中层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层层传导,切实把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三要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成果转化成推动派驻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卢启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