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三严三实
马尾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2-04  作者:  新闻来源:马尾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马尾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福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修锎,福州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李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志勇,区纪委信访室副主任吴昌锋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林荣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深刻剖析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重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深刻查找剖析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纪律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并初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到会领导对马尾区检察院的民主生活会质量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用诚恳、深刻、和谐来评价马尾区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三严三实”学习,增强政治性和组织纪律性。二是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认真做好整改。以扎实有效的准备成果,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

  市检察院林修锎主任也高度评价了马尾区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表示大家坦诚相见,用典型事例分析,效果很好。同时,作出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一是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巩固专题教育与专项整治的成果,进一步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从严地管理教育干警,严格规范执法。三是用三严三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