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惩治犯罪         诉讼监督         法治宣传         青少年维权         基层速递         机关党建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欢迎访问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榕检简介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
当前位置:首页>>综治平安建设
福建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小青带队莅临福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间:2018-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省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小青一行莅临福州市院、仓山区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了解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共同研究、分析当前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

   王小青专委员充分肯定了福州市两级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要扎实做好督导迎检准备;三要依法加大办案力度;四要始终坚持严格依法;五要切实深化部门联动;六要有效加强舆论宣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288号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200539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